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郭 嘉
职业:物设管理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陕西西安
个性介绍:相信自己 相信爱我的你. 共同去创造生活的和谐.
QQ:49757071
学名:郭少甫
个人主页:http://jiajia758.blog.sohu.com/

无悔网游公会

分类:家族公告 | 标签: 公告   无悔   网游  
2007-04-08 11:31 阅读(?)评论(0)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无悔家族通知 ......

 无悔家族走过一个个高潮一个个低谷但无悔人怕过吗?退缩过吗? 我们该站起来了吗?

 低谷我们不怕的,怕的是家族的弟兄应低谷而退缩!曾经的荣耀我们失去了,但并不表示无悔就此失败了!

 我们还要顶起, 我们还要我们应有的激情!不管以后要走的路多么坎坷,甚至寸步难行!

 我们都要坚强走下去!

 为我们无悔荣誉不被别人玷污.为我们身上所批的无悔马甲不被人所玷污! 该是我们雄起的时候了!

 多希望还能跟以前的兄弟走到一起. 多希望无悔各外出的都能够回来! 多想让我们无悔走出低谷!

 多想回到从前, 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是希望. 期望 最后还是要靠我们无悔人自己!

 做这个帖子我心情很沉重! 因为我们要面对的是我们无悔存亡!

 但现实我们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, 以前的和他们情谊将会随着时间流逝慢慢的被冲谈吗? 

 一同共建的荣耀会一去不返吗?我们还会战死沙场,叱咤风云吗?

记住我们家族的口号:

【家族SA口号】: 犯我無悔天威者---虽远必诛

           阻我無悔神话者---虽强必清

           欺我無悔无人者---虽悍必死

家族SA誓言】: 以義爲先,以情爲首,以實力證明,團結友愛齊心打造最特色的第一大傳奇家族

家族SA宣言】: 把我的命交给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寻找浩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